丟臉丟臉 ///天ㄚ!!我真的很丟臉丟臉丟臉到極點= ="那就是放學在校車上,我抱著外套@@ 一直不知道那是別人的= 帛琉="然後今天我坐在裡面,東西又都還沒拿,到了下車的地方,才一直趕~~~~飲料忘記拿,嘉豪就從窗戶丟下來,哎呀!差異點結婚西裝就接到了~"~所以掉在地上,破掉啦!!!!!學弟狂笑,我也笑到沒力@@XD抱著外套走回家,後來不知道怎樣我一直覺得位甚麼摸酒店打工起來得感覺怪怪的= ="好像不是自己的外套ㄟ!! 一看!!!!! 真是笑死我了!!我拿到家豪的= ="打給他,他反應很大,所以那買房子時他穿的外套是我的〈他也要下車了〉他喊的很大聲= =" 難怪那麼小件,這時我聽到旁邊一陣大笑= ="學姊.QUEEN.嘉豪設計裝潢.和大家的笑聲都聽到了= =" 我也覺得好笑喔= ="我到底在幹麻....後來晚上跟家豪去芭比家^ ^ 拜訪他@@ 還在打電腦!!後關鍵字排名來就到圖書館哩,地理←實在很想死= =" 剛剛努力的背起來!!終於懂了!!^ ^感恩....後來去廁所@@ 看到學長,不知租屋道是不是ㄟ,很像!!後來要回家時....看到弟弟,真巧同時間回家@@你!!!!!對!我就是不爽你!!我沒有不說出來阿!! 大家都褐藻醣膠知道我不喜歡你!!而且非常非常討厭你!!!!!!!!!!!!還有!!你不要在沒拿到證據之前亂說話!!這是我要說的!!!!!!!!!
東森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fg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