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裝水的禍害台灣人每年喝的瓶裝水的瓶子46億支 平均每人200支長度足以繞地球6 圈  台灣223圈 .....還好 這不包括我  因為 我覺得一瓶開水20多元----好貴 我捨不得!小器 還有附加價值  實在始料不及!不過設計裝潢  在飲料杯子方面  我就有"貢獻"了  實在慚愧!但是 我已在改進中了  這一學期 我都自備杯子自備飲料 很久沒喝波霸奶茶了....台灣太熱了  像這幾天  簡直要燒起來了平常可以忍受不開冷氣的我 開幕活動這兩天也需要先開2小時 才能"熄火 降溫"熱  不喝水就難過了  有辦公室可待的  還可以不必買水  但是 工作是在戶外的人 所需的水分更多(前幾天一位仲介先生來洽商事情 他 胖胖的  一進來汗如雨下 好房網 我倒一杯冰檸檬 他一口喝完  我趕快再倒一杯  他兩口就解決掉 ---這行業者很需要瓶裝水 )要他們自己帶水  真的不可能  他能帶一大桶水趴趴跑嗎?這時 我們就可以怪政府了----為什麼  我們這麼進步的國家系統傢俱  水還無法生飲?如果到處都可以免費補充水 我想還會花錢去買的  一定會減少的(我好像有個印象 說我們列入"已開發國家"---不知是否作夢的印象)為了方便 買一瓶冰冰的 ---沁涼! 解除當下的乾旱---誰還會想到環保太平洋房屋問題?7-11到處林立 不無助長瓶裝水的"功勞"---印證了一句話 有一利就有一弊雖然有人提出這問題  我想 要改善  還需要有一段不短的時間能解決"必須喝水"的問題  提供免費 或更便宜的方案  才有機會減少寶房屋買賣特瓶的使用很多人會買寶特瓶水  不買一般飲料 理由是---衛生至少我們相信密封的瓶裝水比較沒被汙染  我們相信他們在廠處理時 有一定的衛生管理運送過程即使有汙染 也不會很多  熱帶的地區 汙染很"方便" 信用貸款大家衛生常識提升時  瓶裝水也同時增加還有一個現象  我當學生時  都要自己燒開水  買電茶壺 或者 拿熱水瓶跟房東要開水現在 我就很少遇到來租屋學生要求飲水器 ---都是要冰箱他們的水哪來? 買! ---他結婚們對46億支瓶子的"貢獻"不小我家孩子生活在外 他們的貢獻就多了...如今 環保意識抬頭 既然注意到這問題  那就請"上面"的人趕快想辦法種種辦法裡  處罰 收錢應該是下下策如果像汽車  加油站有免費的"酒店兼職加水 打氣"的服務人喝的開水如果也有補充站 ----一定要有衛生的---不論收不收費 瓶瓶罐罐一定會減少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住商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fg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